哈里斯郡911系统设立民众登记服务

【新唐人2018年12月15日讯】哈里斯郡911系统,在网站上,开设有民众紧急联系信息登记,方便接线员,收到民众求助电话时,可以及时了解当事人的基本情况。来看详细报导。

紧急信息登记服务是大哈里斯郡911系统的一项免费网路服务,民众可以登记自己和家人的情况,以备在紧急事件发生,向911求救时,急救人员能够很快了解自己或者当事人的基本信息。

登记的基本信息可以是医疗健康情况,例如是否有行动困难,使用的药物,药物过敏,以及进入住户所在地点的详细说明,安全门开启号码,家里有无宠物,主要使用的语言,家里车辆,紧急联系人和联系方式等等。

登记内容多少可以自己决定,他们建议要简洁明了。

每个登记账户最多可以登记2个地址,10个人,紧急信息登记与电话或者手机号码对应。系统也会每六个月向登记人发送电子邮件,提醒检查内容是否需要更新。

紧急信息登记在网上建立后,只用于911急救系统,911系统会在接到报警电话后,将登记的紧急信息发给急救人员,

更多详情,可以上911网站 www.911.org。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