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郡911系統設立民眾登記服務

【新唐人2018年12月15日訊】哈里斯郡911系統,在網站上,開設有民眾緊急聯繫信息登記,方便接線員,收到民眾求助電話時,可以及時了解當事人的基本情況。來看詳細報導。

緊急信息登記服務是大哈里斯郡911系統的一項免費網路服務,民眾可以登記自己和家人的情況,以備在緊急事件發生,向911求救時,急救人員能夠很快瞭解自己或者當事人的基本信息。

登記的基本信息可以是醫療健康情況,例如是否有行動困難,使用的藥物,藥物過敏,以及進入住戶所在地點的詳細說明,安全門開啟號碼,家裡有無寵物,主要使用的語言,家裡車輛,緊急聯繫人和聯繫方式等等。

登記內容多少可以自己決定,他們建議要簡潔明瞭。

每個登記賬戶最多可以登記2個地址,10個人,緊急信息登記與電話或者手機號碼對應。系統也會每六個月向登記人發送電子郵件,提醒檢查內容是否需要更新。

緊急信息登記在網上建立後,只用於911急救系統,911系統會在接到報警電話後,將登記的緊急信息發給急救人員,

更多詳情,可以上911網站 www.911.org。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