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12月12日讯】下面是全球看中国

大纪元时报
近日网上热传一段高层谈话录音﹐曝光转基因食物可怕真相。美国农业部在孟山都公司推广转基因种子后,做了一项实验,35年间,完全吃转基因食物的1000只小白鼠绝种,而吃传统粮食的1000只小白鼠繁衍到近4000只。而现已下狱的孙政才曾任农业部长,是将转基因食品引进中国的推手之一。

英国广播公司BBC
台湾当局表示﹐旅客带入台湾的中国肉品已查出5例带有非洲猪瘟病毒,台湾加强惩治力度,警告民众不要带入或网购外国肉品,违者将被罚款或判刑。中国大陆非洲猪瘟疫情目前仍未得到有效控制。

德国之声
美国国家安全局周二透露,近几个月,中共对美国的骇客活动有所升级,将一些重要的基础设施作为攻击目标。包括能源、金融、公共交通和医疗等方面。

明慧网
七十多岁的朱桂霞家在辽宁朝阳市,曾患乳腺癌,修法轮功后痊愈。然而﹐因坚持信仰,11月22日﹐中共朝阳市龙城区法院和检察院人员竟到她家中非法开庭,枉判四年﹐还扬言要把她送进监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