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如期安装铁路安全系统 MTA遭批评

【新唐人2018年12月11日讯】为了预防列车事故,联邦规定所有列车需装上安全系统。然而,MTA很可能没有办法在今年年底的期限前,完成长岛铁路的安全系统安装。

美国联邦铁路管理局规定,全国所有铁轨以及列车必须在12月底前安装上控制车速的“列车主动控制系统”(Positive Train Control systems,简称PTC),这项系统使用无线讯号,能感知列车位置、协调车距,预防撞车事故发生。

然而,现在由MTA所管辖的长岛铁路LIRR,无法如期完成安装,且可能还需要延期两年。

一直跟进此议题的联邦参议员舒默(Chuck Schumer),认为这种安装速度不可理喻,不是因为管理不当,就是因为没有积极重视。他要求美国联邦铁路管理局设置更严格的管制。

上个月,长岛铁路发表声明,表示“列车主动控制系统”的安装进度已完成85%,不过可能会因为软件测试问题延期。

另一方面,Amtrak将如计划在年底前运行“列车主动控制系统”。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