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放轻松:伦敦最受欢迎酒吧 点亮95棵圣诞树

【新唐人2018年12月10日讯】节目最后,一起来看新闻放轻松。

95棵圣诞树,21,500盏灯,简直亮如白昼。你还能找到这个酒吧的门吗?就在那个拐角的地方。

这个名为“丘吉尔武器”的酒吧已有260多年历史,位于伦敦富人区肯辛顿-切尔西区。

这些圣诞树用了三周才安装完,媒体称这个酒吧是“伦敦最受欢迎的酒吧”。看来所有辛苦都是值得的。

上周六,罗马市长拉吉在市中心的威尼斯广场上点亮了圣诞树。

这棵高达20米的冷杉来自意大利北部,由跨国互联网娱乐公司Netflix提供,价值37.6万欧元。上面挂了500个圣诞球,6万盏灯。

去年罗马的圣诞树因为枯叶不断掉落,被民众笑称为“疥癣”,也有光头的意思。希望今年的圣诞树能为前辈挽回名誉。

乐队中的大号从来都是配角,但上周五,堪萨斯交响乐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大号是绝对的主角。835把大号一起演奏了圣诞颂歌“平安夜”,打破了之前504把大号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大部分演奏者是业余人士,最年轻的11岁,最年老的86岁。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