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放輕鬆:倫敦最受歡迎酒吧 點亮95棵聖誕樹

【新唐人2018年12月10日訊】節目最後,一起來看新聞放輕鬆。

95棵聖誕樹,21,500盞燈,簡直亮如白晝。你還能找到這個酒吧的門嗎?就在那個拐角的地方。

這個名爲「丘吉爾武器」的酒吧已有260多年歷史,位於倫敦富人區肯辛頓-切爾西區。

這些聖誕樹用了三周才安裝完,媒體稱這個酒吧是「倫敦最受歡迎的酒吧」。看來所有辛苦都是值得的。

上週六,羅馬市長拉吉在市中心的威尼斯廣場上點亮了聖誕樹。

這棵高達20米的冷杉來自意大利北部,由跨國互聯網娛樂公司Netflix提供,價值37.6萬歐元。上面掛了500個聖誕球,6萬盞燈。

去年羅馬的聖誕樹因爲枯葉不斷掉落,被民衆笑稱爲「疥癬」,也有光頭的意思。希望今年的聖誕樹能爲前輩挽回名譽。

樂隊中的大號從來都是配角,但上週五,堪薩斯交響樂團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音樂會,大號是絕對的主角。835把大號一起演奏了聖誕頌歌「平安夜」,打破了之前504把大號的吉尼斯世界紀錄。大部分演奏者是業餘人士,最年輕的11歲,最年老的86歲。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