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华为公主被抓 中共频繁打脸

【新唐人2018年12月10日讯】2018年12月1号,华为财务长孟晚舟在加拿大温哥华被逮捕。12月7号,保释听证会没有结果,继续收押。这个事情轰动了各大媒体,咱们就不用说,大家也知道了。咱们今天就说一下中共被打脸的过程。

12月1号是个什么时间点,习近平和川普工作晚宴。加拿大抓捕了孟晚舟之后就通报了总理,加拿大外交部也通报了美国和中共。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席库德洛证实,川普总统在晚宴之后才知道这个事,反应很平淡,这就是美国司法独立,政治不能干扰司法。根据《金融时报》的消息,习近平是在晚宴前知道的,为了不影响贸易谈判,在晚宴上就没有提这个事。

虽然两国最高级别的应对都是淡化这个事,但是共产党大家都懂得,特别是外交和宣传这两个部门,那一定是不嫌事大,就开始了一场打脸的连续剧。中共的媒体大规模报导说,美国和加拿大抓了中国公民,看起来很理直气壮,但是12月6号的外交部记者会上针对孟晚舟的国籍问题,发言人称无法讨论,这一下就打脸了。甚至央视新闻把新闻稿子里面的中国公民给删了。

外交部说完就后悔了,作为一个共产党员,诚实就是一种耻辱,共产党那是不要脸界的代表。12月7号的记者会上改口说,“有一点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法》,孟晚舟是中国公民”。央视新闻一听这话来精神了,大标题《外交部:孟晚舟是中国公民》,这不光是推卸责任也是坑外交部,这是告诉网友们,说谎的是外交部,别骂我。党媒主编胡锡进颤颤巍巍的掏出苹果手机发了一个微博,支持华为,这哪是支持华为,这是替苹果打广告呀。

北美时间12月7号,孟晚舟假释听证会上,检察官说了实话了,她至少拥有7本护照,4本中共国,3本香港护照,曾经拥有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但是过期了,我专门强调这点事告诉媒体别再被打脸了,身份不是放弃的。孟晚舟律师告诉我们,孟晚舟的丈夫和女儿移民加拿大,拥有两栋豪宅。这些新闻传到国内,估计没有人闹了,这身份用着咱们这种平民操心吗?

网友们很听话,拿出中共的国籍法查了,定居国外获得外国国籍自动放弃中国国籍。拿了香港国籍,那就不是中共国籍。如果中共硬是要把香港人算成大陆国籍,香港人也不干呀,那美国就要把香港和大陆算成一个关税区,香港就完了,这就事接着打脸。

中共的媒体也挺横,起先说抓了孟晚舟,中美谈判要完,美国没有打理它们。媒体和外交部开始威胁加拿大,召见加拿大大使说后果很严重。媒体和五毛跑到海外中文论坛说,加拿大要完蛋。你们要抵制加拿大什么?龙虾吗?我很欢迎,龙虾要降价了。这个话题很大,时间有限,咱们下次再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