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警局呼吁民众 协助抓捕抢银行大盗

【新唐人2018年12月07日讯】12月5日,加拿大多伦多警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了银行监控录像,希望民众帮助指认一名在安省抢劫5所银行的劫匪

2018年4月7日至5月26日,短短7周之内,监控录像中的劫匪已经抢劫了3家多伦多银行,1家伦敦银行,和1家杜林区银行。

嫌犯第一次抢劫时,头戴LA棒球队的帽子,因此被警察称作“LA劫匪”。

代理督查 Lauren Pogue:“他走向银行柜员,把一个蓝色背包放在桌面上。然后,把手放进背包中声称包中有枪,并威胁柜员拿钱给他。在拿到一定数量的现金后,嫌犯便离开了银行。”

嫌犯的年龄在25岁至35岁之间,棕色皮肤,留着深褐色胡子,身高在6尺左右。抢劫时一直带着深黑色墨镜,棒球帽。

嫌犯在安省西南部的伦敦市抢劫时,被监控录像抓拍到,嫌犯驾驶一辆2014年至2016年款,白色双门奔驰CLA250 汽车逃离现场。

警方希望,民众一旦发现嫌犯行踪,可电话联系多伦多警方 416-808-7350,灭罪热线 416-222-8477 或者在网站 www.222tips.com 提供信息。

多伦多记者心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