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院共和党遭网络攻击 或为中期选举惨败原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2月05日讯】周二(12月4日),美国共和党众议院全国委员会(National Republican Congressional Committee, NRCC)承认,他们在2018年中期选举前遭到了严重的网络攻击

NRCC发言人珀莱尔(Ian Prior)周二告诉福克斯新闻(Fox News),NRCC可以肯定自己受到了网络攻击。珀莱尔称,由于数据库的网络安全至关重要,所以NRCC一发现受到黑客攻击便启动了内部调查并通知了联邦调查局(FBI),FBI目前正在调查该事件。

但珀莱尔表示,为了保护调查的完整性,NRCC将不对此事件发表进一步评论。

NRCC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选举众议院共和党人。众议院共和党在11月的选举中失去了40个席位及多数党地位。

美国政治新闻网站“政客”(Politico)周二最先报导了NRCC被黑客攻击的消息。据3名共和党高级成员透露,NRCC的4名高级助理的电邮账号被监视了数月,今年4月,NRCC的一个供应商才检测到黑客的入侵,并向NRCC及其网络安全承包商发出预警。

但上述3名要求匿名的共和党人表示,NRCC虽然在得知攻击后便发起了内部调查并通知了FBI,但直到周一“政客”网站联系NRCC并询问此事时,NRCC居然还未把此事告知众议院共和党高层领导人,包括议长瑞恩(Paul Ryan)、多数党领袖麦卡锡(Kevin McCarthy)和多数党党鞭斯卡利斯(Steve Scalise)。众议院其他共和党人也不知道此事。

NRCC主席、俄亥俄州共和党众议员斯蒂维斯(Steve Stivers)至今仍未就任何评论要求做出回应。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