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中共前副总理携央视嫩妻隐居美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2月03日讯】近日有媒体曝料,前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姜春云夫妇目前已在美国定居。其嫩妻桑潇曾是央视女主持。这是继前中共国务院发言人袁木之后,又一名中共高官退休到美国。

姜春云曾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副委员长,2003年退休。据《苹果日报》12月2日报导称,姜春云与嫩妻桑潇已定居美国。桑潇曾是山东电视台主持人,近年已逐渐淡出荧屏,并嫁给了中共高官。

有网友在推特上写道:“久违了,姜总理!前国务院副总理姜春云与山东电视台前主持人桑潇结为夫妻,现居住美国。”另有网民道:“不算叛逃吧,国内自媒体上已经传开,讯息还是具有震撼性。”

网友“王海军”说,中共官员为了保住位子和好处,丑化美国和民主制度,赞扬中共和社会主义,可是他们私下却把老婆孩子钱弄美国去,这些贪官的家人在海外接着丑化美国和民主制度,接着赞扬中共和社会主义,这些人成为海外五毛。美国应立法把这些海外五毛赶回中国,不让他们在美国撒谎。

姜春云于中共89“六四”在天门屠杀学生期间出任山东省委书记,他因支持中共屠杀爱国学生运动,于1992年晋升中共政治局委员,1995年任中共副总理,1998年转任中共人大副委员长,2003年退休。

至于姜春云嫩妻桑潇,有网文称,桑萧原名桑建平,从小在山东兖州长大,毕业于兖州一中。父亲桑孝成、母亲刘凤仙,均是眼科医生。桑潇最早在山东电视台任职,后来央视任职,因感情问题,渐渐淡出荧屏,说后嫁给一个政界人士,没想到是姜春云。

在姜春云之前,网上还曝“反美名嘴”、中共国务院原发言人袁木,早已移居美国,而且“生活得十分滋润”。



时任中共国务院发言人的袁木是一名“反美斗士”,但网曝他早已移居美国,而且“生活得十分滋润”。(推特图片)

网民还翻出袁木2016年,在美国打高尔夫的照片,以及2017年3月,袁木在美国过着悠闲生活的照片,当时微信公众号“争鸣潮四世”一篇文章称,根据袁木的照片,证明老人家“在美国生活的十分滋润。”

文章质问袁木:“您是中国最坚定的反美英雄。您是中国最典型的反美斗士,您咋能不顾名节,到敌国去生活呢?”

文章还嘲讽,“像您这种级别的高官,您是有专用司机、专用厨师、专用医护、专用秘书、专用保姆、专用勤务兵、专用警卫的,不知这些服务人员、警卫人员是否跟随您到了美国。”

公开资料显示,袁木1928年1月出生祖籍江苏兴化,记者出身。历任中组部调研宣负责人、国务院秘书长助理、国务院研究室主任、国务院发言人、第八届全国政协常委、中共政策科学研究会会长及中共国史学会会长,李鹏办公室主任。

1989六四事件中,中共军队出动坦克和装甲车屠杀学生,并沿途开枪打死很多民众。美国白宫解密文件显示,中南海内部文件评估,“六四”事件中死伤民众多达40,000人,当中10,454人被屠杀。

而时任中共国务院发言人的袁木,却在国际记者新闻会上信誓旦旦地撒谎说:“六四”没有死一个人。

目前,中共官方对袁木和姜春云等人移民美国之事没有任何证实或澄清。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