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与韩国瑜北高合作 柯P:本来就交情不错

【新唐人2018年12月01日讯】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出席北市中高龄就业博览会,在受访时表示,将安排与高雄市长当选人韩国瑜见面,他们的交情本来就还不错,也认为台北高雄的合作应该不会有政治前提。

台北市长 柯文哲:“那网路声量嘛,网路民调差不多啦,要赢韩国瑜、现在要赢韩国瑜实在很奇怪。”

九合一选举落幕,最新民调指出,高雄市长当选人韩国瑜以62%的满意度居冠,台北市长柯文哲以61%,拿下第二名,对此,柯文哲受访时表示,这很正常,而现在有多个县市都找上韩国瑜跨党派拼观光,媒体也问到,未来台北市与高雄市有无合作可能。

台北市长 柯文哲:“没问题啊,我跟他本来就交情还不错,(可是如果他是以一个九二共识的前提下去要推动),不会啦,这个台北跟高雄的合作,应该不会要有什么政治前提吧,这还好。”

柯文哲说,他本来就有在约韩国瑜,找时间出来见面,但现在两个人都很忙,但日后一定会跟韩国瑜见面,而媒体也关心市府的人事动向,柯文哲表示,目前局处部分本来就缺很多个,但之后大部分都会留任,至于市政顾问蔡壁如,柯文哲说,因为四年来的工作和打这场选战太累了,让她休息一下。

台北市长 柯文哲:“其实选完,这个还、我们只有我们,其实要休息、给大家休息一下也好。”

媒体追问,副市长陈景峻是否也有提想要休息?柯文哲回应,选完给大家休息一下也好,而对于副市长林钦荣请辞,是否担心对原本的计划推动不利?柯文哲说,每一个计划都有专案负责人,只是少一个协调者,现在正在找接任人选,是否从府内找人,还要想想。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