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11月3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路透社通过对房地产市场分析师的调查结果,预测明年美国房价涨势将随整体经济动能减弱而明显放缓。美国过去5年房价涨幅是通胀和资薪上涨速度的两倍以上,但在未来,利率上升,税改和房价预期放缓都会打压房地产需求。

2.日本10月的失业率,由9月的2.3%扬升到2.4%,表现不如预期,但是依然接近1993年以来的最低水准。日本劳动力市场持续升温,薪资正缓慢增长,更高的薪资将有助于日本央行实现2%的通胀率。

3.AT&T将在明年推出三种影音串流服务,其中包括了华纳兄弟,特纳和HBO的电影和电视剧。AT&T公司目前的影音串流服务客户数量正在减少,所以公司希望创立新的串流服务计划来留住客户,并和Netflix形成有效竞争局面。

4.日本电信业巨头软银公司即将在日本上市,到时将发售价值210亿美元的股票,每股指导股价将为1500日元,这是日本史上最大的一次公司股票上市。软银提供的高派息率预计将吸引不少散户投资,经纪商甚至用电视广告来推广软银上市。

新唐人记者米西、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