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恩认罪曾向国会撒谎 川普:他为换减刑

【新唐人2018年11月29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的前私人律师科恩周四承认,在通俄门调查中,他曾向国会提供虚假信息,此事涉及川普在俄国的房地产生意。

周四,在纽约曼哈顿法院开庭时,科恩出人意料地承认,他2017年在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作证时,就“莫斯科川普大楼计划”一事作了虚假陈述。

他当时说这个地产项目早在2016年1月就中止了,但实际直到2016年6月才中止。而2016年11月以前,川普都是在进行总统选战。

科恩表示,这样做是为了和川普的政治辞令保持一致。

周四,在启程前往阿根廷前,川普对此事做出回应。

美国总统 川普:当我竞选总统时,这并不意味着我不被允许做生意。我赢得大选后,很明显,我停止做生意了。

另外,莫斯科的川普大厦最终没有修建。川普说最重要原因是当时他集中精力在竞选上。

美国总统 川普:这个项目我们没有做,我没有做。

科恩此次认罪,表明他愿意和调查通俄门的特别检察官穆勒配合,以换取法庭减刑。

今年八月,科恩已就违反竞选财务法等罪名认罪。这些罪名将在两周后宣判。

美国总统 川普:他是个软弱的人,他想要的就是减刑。所以他在这个项目上撒谎,这个项目是人人都知道的。

川普发推文表示:(通俄门)调查浪费了4千多万美元之后,只证明了一件事情:没有和俄罗斯勾结。太荒谬了!

周四早上,联邦特工突袭搜查了芝加哥市议员伯克的办公室。伯克是一位律师,曾为川普打理川普大厦地产税多年,今年早些时候双方中止了合作关系。但目前联邦特工行动的动机仍不明朗。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