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之家“感恩在心”联欢会 酬谢义工

【新唐人2018年11月29日讯】日前,非营利慈善组织盼望之家”在洛杉矶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举办了“感恩在心”答谢晚会,表彰多年来为社区服务的义工。

盼望之家创办人 周萍:“跟以往不太一样的是今年是为盼望之家的义工跟表演者演出。因为今年我们办了20几场的活动,也办了很多的慈善义诊,所以他们是我们的幕后英雄,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的盼望之家。我们也发了感谢状,每个人都有一些礼物。”

西柯汶纳市副市长吴桐淮前来观看演出并颁发贺状。

盼望之家创办人 周萍:“每年盼望之家活动的举办宗旨有三个,举办各项有利于华人的活动,社区活动的节目;第二个是对弱势团体的医疗跟食物的服务,所以我们有食物银行和三个月的慈善义诊;第三个就是对低收入户的奖学金,发给优秀学子们。”

“盼望之家”成立于2013年,他们的慈善之举受到了社会的肯定。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