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松柏爱心会感恩餐会 耆老表达感谢

【新唐人2018年11月27日讯】周一中午,纽约松柏爱心会在法拉盛举办了感恩节餐会,上百耆老齐聚一堂,分享他们的节日感恩,请看报导。

上百松柏爱心会的会员们齐聚一堂,让现场的感恩节餐会活动座无虚席,会员彼此之间忙着嘘寒问暖。

纽约松柏爱心会会员黄女士:“这个会的名称就是叫爱心会,所以它本着就是以爱,以包容为主轴,大家可以看到这么多年会员还是这么蓬勃,这么多人。就是因为有关心到每一个人,所以大家过年过节,都回到这个会来。”

众人一边品尝美味菜肴,一边欣赏手语歌舞表演,气氛热烈。

纽约松柏爱心会会员章先生:“很温馨耶,我们松柏爱心会的会长是劳苦功高,大家都来参加餐会,我也非常高兴来参加。”

不少会员移民来美国多年,早已习惯美国的生活方式。

纽约松柏爱心会会员章先生:“美国应该就是讲民主吧,你生活付出就有回报,我很习惯,我也很幸运。”

松柏爱心会会长王玉英前不久弄伤了手,虽然包扎着,却一直在为会员们忙进忙出。

纽约松柏爱心会会长王玉英:“我希望大家都是跟我一样的心情,因为我都在照顾老人,希望大家有一个很好的晚年。”

来自大纽约地区的侨界领袖、社区人士等都出席了感恩节餐会。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