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辽宁610文件曝光 迫害法轮功更加严厉

【新唐人2018年11月23日讯】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19年来,作为操控、协调这场迫害的主要部门:政法委、610,成为这场迫害的最前线。最近在海外曝光的一份辽宁省610办公室”文件,内容显示,从10月开始,中共系统性的加大力度迫害法轮功。

2017年,中共的“敲门行动”,在全国范围内挨家挨户地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

最近,海外曝光一份中共“610办公室”下发的机密文件,文件下达各个有关部门,包括文件下达到辽宁各地的“610办公室”、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部等,目标任务就是“严厉打击打压法轮功”。从10月开始,连续三个月。

这份文件由辽宁省传出,内容详细传达如何镇压法轮功。旅美时政评论人士横河表示,这类型应该是属于地方性文件,就是那些上不了台面或者怕别人知道的内部文件。

旅美时政评论人士横河:“因为这个就是指挥系统,指挥链,就是中央610办公室的文件,它也不能够从中央610直接发到各省省委,它只能发到各级610,所以它必须是由610把这个报告打到中央办公厅,中共中央办公厅以中央文件下达,才能让各级党委去接受这个命令。”

横河认为,文件内容提到很多具体的措施,明显违反中国宪法和中国法律,由此可见,中国根本不存在所谓的依法治国,而是“文件治国”。

横河:“尤其是对于打压宗教、信仰迫害,打压人权,它完全是没有按照法律或者哪怕是公开的规定,而只能用秘密的方式来进行,因为如果要把法律公开了,它就不需要任何文件了,但是它也就没有办法打击宗教信仰,所以它只能用这种方式。”

2018年3月,中共当局在所谓的机构改革中,把所谓“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和江泽民时期专职迫害法轮功的机构“610”办公室,合并到中央政法委员会。而根据最近下发的文件内容显示,这个所谓“防范打击法轮功的专项行动方案”,是由公安局具体负责,“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信办)配合,行动时间是10月到12月。

横河:“那么这个部署是2018年10月份到12份的行动,因此这个文件应该是在9月到10月下达的,而这个体制改革是在3、4月份就已经完成了,所以这个可以证明,无论是防范和处理领导小组,还是610办公室,仍然在以它们原来的机构在活动。”

横河认为,“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和“610办公室”还没有消失。

横河:“从现在看来,这两个机构并没有取消,而是说它的功能甚至连名称,就是一起并到中央政法委,而不作为一个独立机构存在了,但是这样,它在中央政法委里面,仍然是独立机构,就是迫害法轮功,仍然是由专职机构来处理的。”

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江氏集团,从迫害法轮功的初期就提出“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灭绝政策。十九年来,法轮功学员被污蔑、长期被监控者近亿,数百万人被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法轮大法明慧网》指出,中共各级政法委、“文件内容提到很多具体的措施,专家表示,这表明,臭名昭著的中共610”办公室、公安部门,也假借“扫黑”的名义,一再迫害法轮功学员。今年8月22号,辽宁省各市出动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仅仅两天,就有34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被绑架。

而11月9号这一天,黑龙江省超过百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抓捕的理由是所谓的“扫黑除恶”。但那关进黑牢的却是坚定修炼佛法的善良中国人民。

采访/陈汉 编辑/黄亿美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