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美军欢度佳节 川普佛州摆感恩大餐

【新唐人2018年11月23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美国的感恩节刚刚过去,各地民众欢度佳节的同时,驻扎在各处的美军,也用自己的方式庆祝节日。请看报道。

驻扎在美墨边境的德州部队准备了火鸡、牛排。众多士兵们相聚一起,自助享用感恩节大餐。

远在欧洲罗马尼亚的美国空军基地,军人们准备了与家乡相同的蔬菜和传统火鸡,官兵共同餐叙,欢度佳节。

而在德国的加里森安斯巴赫,美国陆军的士兵们,也选取各类蔬菜,与馅饼和火鸡一起,摆了一道自助大餐,分享欢乐时光,这是当地美国军人们多年的感恩节传统。

美国三军最高统帅川普总统,周四在佛州访问了海岸警卫队之后,于当晚在棕榈滩的海湖庄园宴会厅举行盛宴,宴请亲朋和众宾客,共度感恩节。总统夫人梅拉妮亚、女儿伊万卡等亲属都出席了晚宴。

川普周二来到佛州,感恩节假期结束后,下周一,他将前往密西西比州出席选战集会。

新唐人记者李子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