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大餐过后 黑五徒步游纽约公园

【新唐人2018年11月23日讯】感恩节过后,迎来了购物狂欢日黑色星期五。不过,纽约公园局则是组织了一场5大区公园徒步旅行的活动,非常特别又有意义,一起去看看。

周五,纽约市公园局城市公园巡游者(Urban Park Rangers),再次举办了今年的黑色星期五纽约5大区远足活动。

城市公园巡游者 Robert Mastrianni:“让人们出来享受公园,现在是购物季,节假日吃很多,远足是很好的锻炼,来到室外,保持健康,还能省钱,这可是免费徒步游。”

活动在纽约5大区的6个公寓内举行,带着人们徒步感受自然之美,主办方表示,去年约有80人前来参与了公园远足活动。

城市公园巡游者 Robert Mastrianni:“这里我们将走遍中央公园,从59街这里,公园东南部,一直走到最北的110街,会横穿东西侧,去那些有趣的地方看看。今天有很多地方要看,会很有趣,基本是一天逛完整个公园。”

有的民众还带上了孩子和宠物,一起来欣赏中央公园之美。

纽约民众 Sandi Schiffman:“我怕狗狗在家孤单,等下会暖一点,它特别爱中央公园。”

纽约民众 赵女士一家:“我和四个孩子第一次远足,所以对我来说是很有意义的,就是感觉好像盼望很久了。我喜欢远足,因为我觉得,爬山就很好玩。”

房地产公司主席 Matthew Harding:“或许晚些时候去购物,但昨天感恩节吃了顿大餐后,出来逛逛锻炼一下很好,还有新鲜空气。”

虽然周五的天气非常寒冷,但并未浇灭人们出行的热情。

房地产公司主席 Matthew Harding:“我觉得会很有趣,能和了解中央公园的人一起逛,应该不是问题。”

纽约民众 Sandi Schiffman:“今天确实太冷了,但这个活动把我揪出来了。”

纽约民众 赵女士一家:“是一个好像走一次就走遍了(公园),所以今天我知道会很冷,但我觉得还是一个好机会,而且天气又很好。”

在公园内,不同的季节,可以看到不同的景色,喜爱户外与自然的民众,还可以在纽约公园局的网站上(nycgovparks.org)搜寻更多相关活动,为生活增添更多有趣的健康出行。

新唐人记者宇亭、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