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今年首场冬季风暴 至少7人死亡

【新唐人2018年11月17日讯】周四,美国迎来第一场冬季风暴,影响区域巨大,造成停电、交通瘫痪等诸多问题。

猛烈的暴雪,令人措手不及。在世界上最繁忙的大桥之一——纽约乔治华盛顿大桥严重塞车,人们被困数小时。

纽约市民Smit Patel:“嘿伙计们,我站在华盛顿大桥上,你看多拥堵,桥上出了场大车祸,我堵在这里了。”

纽约市最大的交通枢纽之一——港务局巴士总站,也在周四深夜停摆。

新泽西州长Phil Murphy:“巨大的混乱,是因为公交没办法穿过哈德逊河过来载客,所以公交和乘客数量脱节的情况如此高。”

周五,对新泽西州长的批评声不断,该州发生了约1000起车祸。

新泽西州长Phil Murphy:“暴雪侵袭的猛烈程度,超出任何人或任何组织的预测,这是事实。”

在新泽西的一所中学,学生只能留在学校过夜。

马里兰州府报告,在6小时内已经有至少300起车祸。

目前,暴风雪造成至少7人死亡,其中主要是车祸事故。

而在东海岸,也造成超过2000架航班被取消,8000多架被延迟。

飞机延误乘客Breanna Taylor:“我们被困在飞机上2小时。”

这场早冬大雪的打击让美东各地措手不及,破坏性超出预料,让许多民众惊叹不已。

周四,冬季风暴艾弗里(Avery)沿东海岸行进,超过8000万民众受到北极寒流(Arctic blast)影响,冬季风暴警报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穿越阿巴拉契亚山脉,直达纽约和新英格兰地区。

据poweroutage.us称,截至周五早些时候,约有30万户停电,主要在弗吉尼亚州、俄州和宾州。

这场早冬暴雪,为纽约和宾州部分地区带来超过1英尺积雪,也为各地带来创记录降雪量。

纽约中央公园降下6.4英寸积雪,创下136年以来11月份单日降雪最高记录。

新泽西迎来创11月单日记录的6∼8英寸积雪。

华盛顿DC为1.4英寸,打破112年前的记录。还有巴尔的摩、费城等也纷纷刷新了记录。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