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维乐竞选连任 拜访中华公所 关注华人议题

【新唐人2018年10月25日讯】周三,竞选连任的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拜访了华埠中华公所,与社区人士讨论华人关心议题,其中包括争执已久的SHSAT改革,以及华埠监狱改造和大麻问题等等。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再次拜访中华公所,与社区华人讨论,并鼓励华人出来投票,维护自身权益。

纽约州参议员 艾维乐:“反对大麻合法化,保持SHSAT考试,反对在华人社区建设监狱。我和华人民众分享同样的价值观,我感谢华人的帮助并等待他们站出来,在普选时为我投票,这很关键,这样我才能够继续为华人权利而战。”

社区华人对艾维乐帮助华人、关心华人权利的举措,表示感动,并感谢他的付出。

学生家长:“很感谢艾维乐对我们社区、教育的支持。”

中华公所主席表示,艾维乐是难得一直关注华人权益的官员。

中华公所主席 伍锐贤:“我们希望大家选人不要选党,尤其,有些人对这个SHSAT政策反复不一样的(刘醇逸),那一定不要相信他(刘醇逸) ,一定要选这个人长期支持我们社区的(艾威乐)。”

在11月6日的普选中,艾维乐的选战对手包括:丑闻缠身的民主党侯选人刘醇逸、共和党候选人帕拉迪诺(Vickie Paladino)以及保守党候选人西蒙明清(Simon Minching)。

新唐人记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