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辈子的血汗钱买了一个不能居住的房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7日讯】新唐人网站收到大陆广州民众的投书,现全文刊登如下:

请帮忙曝光,我们有在大陆发了很多文章帖子,但是都被删完了,不知道这个开发商老板是什么背景。在此我代表我们1400户业主对你表示诚挚的感谢。

合景誉山国际合景泰富名下的项目,项目位于增城永宁街学优大街,我们广大业主怀着对新房的美好憧憬,花了一辈子的积蓄,甚至有的业主卖掉原有的住房,东挪西借,才凑齐了购房款。然而最近才知道小区几百米处要建立超大型的垃圾站(16000㎡)和换流站(130000㎡),购房时我们只知道楼盘100米左右有个变电站,这个我们是知晓并接受的,但是开发商并没有告知我们这里还会建立大型的垃圾站和换流站,若知道这些我们是绝对不会购买这里的房子的!

后来从政府官网上查到:永宁大型垃圾转运站(16000㎡)在2015年整体规划公示,而背靠背超大型特高压换流站(130000㎡)在2016年规划公示,但是不利因素说明里并没有这两点,也没有提前告知此变流站和垃圾站的建设以及建设规模,这说明开发商是刻意隐瞒事实,业主完全没有知情权和选择权,一旦这两大站建成,将会对附近的楼盘和村民的身体健康造成极大的危害。

一辈子的血汗钱买了一个不能居住的房子,我们到了不得不维权的地步,变电站我们认了,违法收取电商费我们认了,地铁虚假宣传我们认了,甚至天价装修款我们也认了,但我们不能容忍的是因为巨型垃圾站换流站而让我们的家人每天呼吸着充满臭味的空气,喝着受污染的水,生活在苍蝇,老鼠,蚊虫滋生并充满噪音与辐射的环境中,然而令人心寒的是,我们发了大量维权的帖子,在大陆都被删了。我们去维权的当天,给媒体记者打电话,也没有人过来。我们社会的公道何在。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