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金俊秀退伍挂念粉丝 30日起首尔开个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6日讯】韩国男团JYJ成员金俊秀,昨(5)日才退伍,今(6)日其所属经纪公司C-JeS娱乐便宣布,俊秀将于本月30日起至12月2日,于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办“2018 WAY BACK XIA CONCERT”个人演唱会。

昨日才结束为期21个月的义务警察兵役、自京畿道水原市南部地方警察厅退伍的俊秀,在退伍时表示:“我非常清楚粉丝们等待我的心意,因此退伍后会尽快回到舞台,努力回应大家的心意。”

为此,昨日才刚退伍的他,明(7)日就将举办粉丝签名会。另外,C-JeS娱乐本日也透露,俊秀为了回应粉丝长时间以来等待他回到舞台的心意,准备了这次的“回归演唱会”。他将会于11月底至12月初的个人演唱会中,演出他的四张个人专辑所收录的歌曲。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