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民:艾维乐胜选对保SHSAT至关重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6日讯】竞选连任的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2日前往选区内大学点26大道的“永康成人日间护理中心”拜票,受到热烈欢迎。支持者表示,艾维乐胜选对保住特殊高中入学考试SHSAT、挡住民主党极左派对社区的损害至关重要。

艾维乐呼吁支持者6日出来投票,让他可以连任继续为大家服务。耆老们对艾维乐说,感谢他勤勤恳恳为社区工作,祝愿他连任成功。

在与耆老们的合照结束后,艾维乐扶起旁边的一个华人老太太,并搀扶着她走到自己的座位上。艾维乐的支持者Jenny看到这个细节很感动,她表示:“(艾维乐)一点没有作秀的感觉,为这样的民选官员点赞!”

Jenny表示,他们到大学点大道华人商家前张贴艾维乐的中文竞选海报时,华人商家都表示支持艾维乐竞选连任,“因为他们不喜欢在College Point建流浪汉收容所。”

多年来推动华人投票的社区人士罗维宗表示,明年市长白思豪改革特殊高中入学考试SHSAT的提案将在州议会投票,州参议会是挡住该提案的重要一环。所以,一直坚定捍卫SHSAT的艾维乐能否胜选,对能否保住SHSAT至关重要。

罗维宗说,挑战艾维乐的刘醇逸是民主党极左派,主张大麻合法化,无视大麻对社会及青少年的危害;另外,第11选区的地税已经很高,还在不断上涨,而刘醇逸还主张地税上涨无上限,全然不考虑民众的负担。这些都是左派的“共产主义”思想,只想千方百计搜刮民脂民膏,不考虑民众利益。

罗维宗还指出,在刘醇逸当年竞选市长时,为了拉拢非裔、西语裔的选票,提出改革SHSAT。在本次竞选中,刘醇逸不敢得罪非裔、西语裔,始终不开口承诺支持SHSAT的单一考试,没有参加过任何一次抗议废除SHSAT的集会及游行。如果刘醇逸当选,大家可以想像后果。当前州参议会共和党和民主党的比例为32比31,也就是民主党的参议员一个都不能再多,这是保卫SHSAT、反对大麻合法化的最后防线。

据悉,为了孩子和社区的未来,不少第11选区的华人妈妈们,近期不仅积极当义工为艾维乐助选,而且以前从不投票的她们,在本次普选日将会第一次出来投票。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