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獅航墜機原因有線索 部分「大篷車」擬留墨西哥

【新唐人2018年11月0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10月29日印尼獅子航空的波音飛機墜海,造成機上189人全數遇難。經調查,印尼當局週一表示,失事飛機的空速表在前4次飛行時就已經損壞。他們已就此詢問波音公司,但也有專家認為判定事故原因還為時尚早。

在美國總統川普不斷警告之下,一些來自中美洲的移民考慮放棄去美國,留在墨西哥。目前,派到邊境的7000多名美軍士兵已陸續到位,開始營建設施以協助巡邏人員防止中美洲的大篷車移民非法入境美國。福克斯新聞消息顯示,大篷車移民已有4撥人,總數最高可達12,000人。

沙特阿拉伯週一告訴聯合國,沙特薩爾曼國王已指示檢察官調查記者卡舒吉被殺事件,並將起訴責任人。美方呼籲對此事進行徹底和透明的調查。

意大利日前遭到強風和暴雨襲擊,海岸附近地區遭重創。週一已有數千條道路受損。無人機空拍顯示,意大利北部的拉帕洛市,有的遊艇在港口被淹沒。沿海公路也存在坍塌,無法使用。已有至少29人因暴風雨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