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特色烧烤炉 一次供应百人用餐

【新唐人2018年11月03日讯】一般公园里,有专门提供给公众使用的烧烤炉架。在德州的一处公园,给民众使用的烧烤炉,身长有5米左右,一次可供应一百多人一起用餐。来看看详细内容。

位于休斯顿西北的熊溪公园有一个很特殊的烧烤炉给民众使用。烧烤炉高度1.3米,长5米,一次可以供应150人用餐。

炉子的两端是火炉,用木头生火,中间是四个烧烤的筒子,相比于用火直接烧烤,这个炉子设计主要用于烟熏,做出来的烤肉,味道细腻入味,别有一番风味。

休斯顿师大附中校友会上周六的秋季烤肉野餐联谊活动就在这里举行。

理事周成元对使用这个特大号烧烤炉,很有一番心得。他说,这种炉子在美国其他地区的公园很少见,也算是德州的一个特色。烧烤炉火势两头强,中间弱。在两端火大的地方烤猪排,需要20-30分钟,中间火力弱,烤鸡胸鸡腿,烤熟要一个多小时。使用这个烧烤炉最难的是对火力的控制。

师大附中校友会会长马定远说,这次活动准备了上百片的优质猪肉排,每块肉大概有半磅重。而且校友会有同学在休斯顿市政府负责食品卫生工作,在现场特地检测肉的温度,以保证烤肉的味美与卫生。

师大附中校友会的会员们现场唱歌,跳舞,做拼图游戏,在德州初秋80度的阳光下,度过一个愉快的联谊时光。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