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国道3号新竹段连环追撞 台积电交通车多人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31日讯】国道3号南下新竹香山路段,上午上班尖峰时间,发生5部车追撞意外,其中1部是台积电交通车。整起车祸造成7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较严重,但暂无生命危险,详细肇事原因由国道警方调查厘清。

事发在上午8时许,国道3号南下107.6公里处,救护人车抵达现场,发现共有5部车辆连环追撞,分别是2部货车、2部轿车以及1部台积电交通车中型巴士。车子零件散落一地,有的车头扭曲变形,有多人受伤。

消防局表示,货车上有2名伤者,载运台积电员工的巴士上则有5人受伤,2部自小客车无人受伤。7名伤患中有1人骨盆疑似变形、另1名头部外伤,送往新竹马偕医院,其余5名多为头部、手脚等处擦挫伤,伤势较轻微,分别送往马偕及国泰医院。

连环车祸发生时,正值上班交通尖峰时段,一度造成后方车阵回堵,至上午9时41分排除事故,恢复正常通车,详细事故原因正由国道警方调查中。

(责任编辑:叶日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