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评述】大数据监控 中国沦“奥威尔式”社会(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0日讯】【今日点击】(3290-2)

【石涛评述】

提要
档案袋信用评分 中国是否正走向“奥威尔式”监控社会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石涛评述。这是周末星期日,那在中国社会呢出现了大数据管制的社会,其实大家都在讨论奥威尔式的社会,奥威尔式的主义,把它定位在共产党身上。而在我眼睛里,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其实里面讲的是共产党,已经用魔鬼代替共产党的称呼,那魔鬼是生命来的,是活的不是形容词。所以魔鬼只不过利用了,在英国作家奥威尔式提出来的,奥威尔主义提出来的那种说法,它在渗透着以中国社会为基础,要占领全世界。名字叫作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个名字起的非常对,在进行命运的大绝杀。那什么命运大绝杀?未来的社会在2025年,是高级动物统治社会,还是人统治社会,人类命运共同体。

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那在丛林法则中,胜者王侯败者寇,当人们把人都当成敌人,因为丛林法则,你要把每一个人,都要把其他人都当成敌人,在不同的时间点上,你都要对敌人有所防范,包括你的孩子、包括你的老婆,包括你的太太、包括你的爹娘,对吧。在这种人人为敌的时候,它就是一个相互残杀的社会,因为我必须革了你的命才有我的命,可是对方也说了,我不仅革你的命,我还得革他的命才有我的命,所有人都是革命中的,自己革命中的敌人。而当强大自我的时候,每一个人都认为我有机会革了对方的命,恰恰是最大的革命的概念,是最深刻的摧毁人的信用,这就是它的邪恶,这就是它的邪恶。而在前天习近平推出了4个伟大,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第一个伟大就是伟大的斗争,伟大的斗争用来解决难以解决的矛盾,听清楚了,这是新华社原话,革命。

档案袋到信用评给 中国是否正走向“奥威尔式”监控社会


英国作家乔治‧奥威尔笔下的,秘密监控公民生活的社会,真的是在中国再现吗?监控14亿人,从14亿人身上收取了,拿到了包括人的DNA,包括人的血液,包括了人的生活习惯,包括了人所有的资料,在2020年完成的时候,2020年距2025中国制造差5年,应对最后的5年计划,在阿里巴巴、京东、腾讯,这些大的所谓现代的公司的背景之下,创造人类智能。没有任何一个国度,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和地区,能够像中共一样控制14亿人,为了人工智能的发展,而拿到14亿人的大数据。动画里、电影里看的世界大战,外星人统治世界,这是真实的发生了。有朋友说,那你是不是说习近平是外星人?不是这意思。个体者的贪婪,个体者对社会的报复,连他自己可能都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么做,他想像的就是自己伟大,所以永远有一个梦想,他是活在梦境中的人,活在梦里的人。

这个文章里提到,你看他文章里提到,让每个中国人都有信用评级,让信用等于财富。谁说的?蚂蚁金服2016年说的。蚂蚁金服谁的?阿里巴巴的。马云为了活着,活下去,他跑了,把支付宝全给了,你拿走,只要让我活着,我活下去,活下去,这是今年房地产开发商的年会的口号。荷兰莱顿大学的中国问题专家Rogier ,中国所谓的社会信用评级,是一个由各种举措组成的,对公民评级的生态系统,而非一个统一的控制系统。魔鬼统治世界,一般的人在你人的层面,你要能看明白他,他就不是魔鬼了。

然后他讲有三种社会评级,现在有发改委的社会信用体系,央行牵头的传统的微信体系,还有芝麻信用,利用大数据进行分析的民间体系,它要合成一个。发改委、央行、支付宝,中国是个大监狱。发改委是习近平自己放在手里的,发改委主任是相当于副总理的,那是纯国家的;央行,今天人人把钱当成祖宗崇拜,当央行的信用评级,它可以掌控你所有的资料,所有漏网之鱼,就被芝麻信用给吞了,金服,这是非常完善的系统。

毛泽东时代就有档案袋,其实档案袋、户口本,跟这个现在的评级是一样的,所以加强了管制,然后他就讲的是这一部分。然后他提到说,被评级的对象分为1000分初始,然后按照不同行为加以加分扣分,志愿服务、献血就加分,拖欠银行贷款就减分、交通违章,三个A、两个A、一个A这是银行评级。标准普尔给共产党评级,就没准是三个C,它用的是一样。然后发改委有个名单,发改委跟中国银行同时做,统一起来做,这不就是大监狱吗。成都、惠州、温州12个城市,作为样板城市,是由国务院牵头到2020年。为2025做最后冲击,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非常大的手笔,它不是人能干得出来的,绝不是人能干得出来的。

所以当走到这个层面,你会发觉即使今天中共的主政者,在今年3月22日之后骤然反向走,只有仰仗共产党,在他的心目中只有仰仗共产党才能干出这种事。只有仰仗共产党才能把马云之类的,所有东西都给他收了,为国所用。当有这样巨大的目标的时候,无论是贸易战也好、货币战也好,党内的冲突也好、社会民间也好,我就扛过去,我只要扛到2020年,我只要扛到2025年地球是我的。朋友可以不信,朋友完全可以不信,但你怎么能推翻我刚才的说法呢。

失信的后果,2017年7月山东莱州,一个法院要求三家通信公司,将多名失信被执行人的手机号码,叫做语音改为老赖,那其他人拨打这些失信人的电话,传来的消息是人民法院温馨提示,您拨打的机主已经被颁布为失信被执行人。澎湃河南开封当地法院,尝试将失信人的照片,植入年轻人流行的社交媒体抖音中,并配上音乐,给你全社会曝光,谁都跑不了,这是非常温馨的手法,对不对。但所有拨打你周围所有的人,都会以革命的态度对待你,包括你的老婆、你的孩子。

所以我自己的说法,共产党随时会死掉的,如果有神在,绝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而每一个人在这个时间点上,你只有选择利益跟着党走,还是选择道德跟善良,跟着自己人性走,每个人都将被审判。你说谁见过米开朗基罗画的大审判,每个人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想像那一份审判。俄罗斯人跟乌克兰人和意大利人,在想像审判的时候肯定不同,但神明有祂自己的态度,如果在这个背景之下,每一个人的决策是不是一种审判,都在其中。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