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瞬间脑死?!恐怖杀人工具大曝光!

让人瞬间脑死?!恐怖杀人工具大曝光!

王立军发明让人瞬间脑死亡的工具,在中国获得专利。让人脑死亡除了方便摘取活人器官外,还有什么用处呢?

“原发性脑干损伤撞击机” 实质是杀人工具,用圆形的金属球撞击脑壳,形成的冲击波穿越头盖骨到达脑部,让人瞬间脑死亡,却在一定时间内维持呼吸和心跳。此外,王立军还发明了“离体器官保护液”,目的是延长器官保存时间,方便盗卖器官来牟利。

2006年9月17日 王立军在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颁奖大会感言中坦承他们的研究中心(重庆、锦州等地的“心理学研究中心”)就是为器官移植提供器官供体。他无意中说:“我们的科技成果是几千个现场集约的结晶。”也就是两年中他们做了几千次摘取活人器官的手术。

海外的医学专家称瞬间脑死亡的杀人工具比希特勒的毒气实验室和日本人的731部队还要残忍的。这也为中共摘取活人器官再添一项证据。

相关视频:


──转自《youtube》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