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1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10月1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南京公民私家车贴标语 遭正式逮捕

南京公民秦沪辉因在自家的私家车上粘贴宪政、新闻自由、司法独立、官员财产公示等标语,9月4号遭南京警方以寻衅滋事罪名刑事拘留,10月10号再被正式逮捕。

2、安徽访民案开庭 数十维权人士声援

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访民刘宁被控“寻衅滋事、妨碍公务”一案,10月10号在瑶海区法院开庭审理,当地数十名维权人士到场声援。刘宁坚称自己无罪,法官未当庭宣判。

3、女律师被警羞辱案 目击证人遭威胁

广州女律师孙世华办案遭警察构陷、脱衣羞辱一案,再起波折,目击证人李小贞10月11号按要求去广州律协作证时,在律协大厦门口被警方紧急传唤并威胁警告,8小时之后才被释放。

4、黄琦情况危殆 母赴京上访遭跟踪

大陆“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身患重病,在狱中情况危殆,他83岁的母亲蒲文清,10月11号赴北京上访,在北京西站一出站囗,就遭6、7人跟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