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10月1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航空业近期受到飓风季、燃油价格飙高的影响。但是得力于航空旅行需求和票价提高,消弭了成本支出,达美航空第三季获利达到13.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3%,优于预期。

2.调研机构IDC公布,全球第三季个人电脑出货量达到6千740万台,较去年同期下滑0.9%,但是优于市
预期。美国市场因为企业笔记本电脑与电竞个人电脑的表现强劲,当季出货量来到1千720万台。

3.由于经济成长趋弱,以及美国页岩油生产商产量的增加,石油输出国组织预计,明年全球对该组织的原油需求量,每天将减少90万桶,相当于利比亚今年的日均产量。不过,该组织及其盟国将继续确保市场供应充足。

4.韩国统计厅发布,韩国9月的就业人口比去年同期增加4万5千人,达到2千705万5千人。失业率3.6%,其中15至29岁的年轻族群,失业率高达8.8%。9月失业人数为102万4千人,比去年同期增加了9万2千人。

新唐人记者密西、阳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