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意大利文化游行 法轮功团体受欢迎

【新唐人2018年10月09日讯】一年一度的旧金山意大利文化游行在上周末(10月7日)举行,现场100多个团体展现丰富的多元文化,作为华人团体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再次应邀参加,其精彩的表演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来看报导。

伴随着鼓乐声,旧金山市议员佩斯金,加州议员邱新福等向观众挥手致意,欢乐的意大利舞曲,猫王的扮演者向民众分发CD,各官方和民间团体走入人们眼前,多元的文化交融在一起。

旧金山居民Marta Pold:“这是旧金山最美丽的地方,看到如此多元化的人们来自不同的背景,每个人看起来都如此不同,他们却融和在一起,真的很美,我喜欢。”

当身着唐宋古装的天国乐团经过主席台,雄壮的鼓号声和整齐划一的步伐,得到周围观众的喜爱。

旧金山居民Saree lappas: “太美好了,音乐太精彩了。”

旧金山居民余洪南:“让你觉得眼前一亮的部分是什么?花车吧,花车游行。”

在游行队伍法轮大法的花车上,美丽的仙子端坐在莲花中,周围还有安静祥和的功法表演,紧随其后的是铿锵有力的传统腰鼓表演,都让多元的旧金山看到传统的中国文化。

旧金山居民余洪南:“我是喜欢中国传统的,中国文化已经来到了美国,内心里面觉得小骄傲。”

美西天国乐团、花车、炼功队、腰鼓队阵容强大受到观众盛赞,其成员都是法轮功学员,他们遵循“真善忍”的修炼原则达到身心的宁静和传统的回归。

美西天国乐团代理指挥陈睿:“天国乐团这些音乐的美好,也就是帮助人,带给大家美好,也带给大家一个回归到有信仰的道路中去。”

意大利传统文化游行也称哥伦布日游行,为了纪念意大利航海家哥伦布发现美洲大陆,是旧金山历史最悠久的游行活动,如今已是150年举办。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