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意大利文化遊行 法輪功團體受歡迎

【新唐人2018年10月09日訊】一年一度的舊金山意大利文化遊行在上週末(10月7日)舉行,現場100多個團體展現豐富的多元文化,作為華人團體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再次應邀參加,其精采的表演受到觀眾的熱烈歡迎。來看報導。

伴隨著鼓樂聲,舊金山市議員佩斯金,加州議員邱新福等向觀眾揮手致意,歡樂的意大利舞曲,貓王的扮演者向民眾分發CD,各官方和民間團體走入人們眼前,多元的文化交融在一起。

舊金山居民Marta Pold:「這是舊金山最美麗的地方,看到如此多元化的人們來自不同的背景,每個人看起來都如此不同,他們卻融和在一起,真的很美,我喜歡。」

當身著唐宋古裝的天國樂團經過主席臺,雄壯的鼓號聲和整齊劃一的步伐,得到周圍觀眾的喜愛。

舊金山居民Saree lappas: 「太美好了,音樂太精彩了。」

舊金山居民余洪南:「讓你覺得眼前一亮的部分是什麼?花車吧,花車遊行。」

在遊行隊伍法輪大法的花車上,美麗的仙子端坐在蓮花中,周圍還有安靜祥和的功法表演,緊隨其後的是鏗鏘有力的傳統腰鼓表演,都讓多元的舊金山看到傳統的中國文化。

舊金山居民余洪南:「我是喜歡中國傳統的,中國文化已經來到了美國,內心裡面覺得小驕傲。」

美西天國樂團、花車、煉功隊、腰鼓隊陣容強大受到觀眾盛讚,其成員都是法輪功學員,他們遵循「真善忍」的修煉原則達到身心的寧靜和傳統的回歸。

美西天國樂團代理指揮陳睿:「天國樂團這些音樂的美好,也就是幫助人,帶給大家美好,也帶給大家一個回歸到有信仰的道路中去。」

意大利傳統文化遊行也稱哥倫布日遊行,為了紀念意大利航海家哥倫布發現美洲大陸,是舊金山歷史最悠久的遊行活動,如今已是150年舉辦。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