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威慑力大规模演习 美军多架战机纷抵乌克兰、英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07日讯】美国为展现对欧洲地区安全承诺,以及对当前俄罗斯潜在威胁起到威慑力,6日,多架F-15C战机首次飞抵乌克兰,准备参加当地史上最大型的空军演习;同时也派出多架F-22隐形战机飞抵英国短期部署。

9月底,俄国军方才在克里米亚半岛进行多项军事演习,升高紧张情势;北约为此首度在乌克兰举行“干净天空2018”(Clear Sky 2018)联合演习,展现北约维护欧俄边界安全的坚定立场。

干净天空2018”空军演习将于8日至19日举行,旨在加强区内国家保护领空、空中机动作战、空中伤患撤离、网络防御的能力。

参演国家包括美、英、比利时、丹麦、爱沙尼亚、荷兰、波兰、罗马尼亚、乌克兰等共9个国,将出动包括F-15战机、KC-135加油机以及MQ-9无人机在内的航空器,展现维护边界的决心。



图为,
F-22隐形战机。(MARTIN BERNETTI/AFP/Getty Images)


图为,4架F-22隐形战机。(Jeon Heon-Kyun-Pool/Getty Images)



另一方面,作为军方“猛禽调整部署”行动的一部分,美军多架F-22隐形战机结束在中东的部署后,于5日飞抵英国莱肯希思空军基地,期间将与北约成员国及伙伴的空军共同训练及执行任务。

军方表示,是次部署行动展示美国对欧洲地区安全的承诺,以及对当前与潜在威胁的威慑力。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