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彭斯演讲中还有什么需要明确表达的

10月4日,美国副总统彭斯在美国华盛顿智库哈德逊研究所, 发表了美国政府有关中国政策的演讲,彭斯说,美国原来的政界甚至是美国人民,希望通过帮助中国经济的发展,使中共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方面都能够向公平、自由、民主、法制的方向走。可是,二十多年过去了,中共不仅没有向公平、自由、民主、法制的方向走,反而向相反的方向走,中共反而更加专制、更强权。

中共利用发展起来的经济,不仅不是帮助世界文明的进步,反而给文明的世界抹黑。

中共利用政府干预的手段,利用美国民主制度中自由、宽松的环境,盗窃美国的知识产权,强制美国的技术转让,设置非关税壁垒。利用美国社会新闻自由的制度,利用美国政治派别之间的矛盾与分歧,中共派遣大量的特务渗透到美国社会各个阶层中,去干扰、影响、左右、引导美国社会的新闻、舆论,中共试图将美国的社会舆论拉向左转;拉到符合中共意愿的方向走。

就是说,中共不仅自己不改变自己的邪恶行径,反而利用国际社会帮助中国经济发展的机会,将中共的邪恶行径推广到世界各地。

在这种情况下,美国不得不发起对中共的贸易反击战,美国不得不在各个方面抵抗中共的渗透、抵制中共的入侵。

但是,即使如此,美国仍然希望中共改邪归正,美国政府与美国人民都希望中国经济发展,都希望中国人民幸福、安康。

现在可笑的是,直到今天,中共仍然无法理解美国政府和美国人民想要做什么,中美贸易战打到今天,美国在各个领域抵制中共也有些时了,可是中共仍然看不清楚,听不明白美国要做什么?

中共为什么听不懂人说的话呢?因为在中共的思维体系里,在中共的话语体系里,没有实质的公平、自由、民主与法制。

例如,中共现在在与美国谈判的过程中,美国提出来要公平、自由的贸易,中共就是死着劲也听不明白这里面究竟说的是什么。

因为中共自己制订的宪法、法律、规章、条例、制度,甚至是大会、小会,甚至是所有的新闻、媒体、户外宣传的,墙壁广告栏上贴的、说的,全都是公正、公平、民主、自由、法制、人权,在中国到处都是这个东西,多的不能再多了,中共有的就是这个东西。

现在美国又在跟中共说公平、自由,中共哪里能听得懂呢?

在中共的思维体系里面,在中共话语体系里面,所有的什么公平、自由之类的东西,不过只是个口号而已,不过只是用来欺骗人用的把戏而已,没有一个中共的死党,会认为这个世界还有公平与自由,他们认为公平与自由是根本不存在的东西,只是一个被拿来玩弄的一个招牌而已。

所以,中共现在最痛苦的不是别的,是听不懂美国现在要什么,前天中共驻美国的大使崔天凯还在说,中共愿意跟美国谈,中共不想跟美国打贸易战,中共不想跟美国把关系搞坏。但是,美国要什么呢?

崔天凯的意思是说,中共现在愿意投降,可是你要我怎么样投降呢?你给出一个投降的条件我才好投降呀!不然,我都不知道你要什么,我怎么投降呢?

中共现在着急的是想投降也投降不了了,这是中共目前最苦脑的一件事情。

其实,不光中共不知道美国在说什么,美国也不知道中共在说什么。

这又是为什么呢?

因为中共就不是人,中共是魔鬼,魔鬼说的话,人当然也听不懂,例如,中共发的一份关于中美贸易的白皮书,让美国人怎么看也看不懂,因为三万多字的白皮书,让正常的人来看,都觉得是中共在要强,要与美国打到底。可是,白皮书字的背后的意思是中共并不想打,而是要降。中共是要投降,可是从白皮书表面字里又看不出这个意思来。

其实,现在中美双边关系的问题很简单,就是必须说双方都能听得懂的话。

那中共听得懂什么呢?

中共只懂两个字“拳头”。

谁的拳头大就听谁的,别的都少废话,别拿好听的话来说,好听的话中共比谁都会说。就只管比谁拳头大就完事了。

如果美国打赢了中共,中共就完全听美国的,如果中共打赢了美国,美国就完全听中共的,这就是中共的思维体系,这就是中共的话语体系,也只有这个“拳头”中共才听得懂。

所以我说,彭斯副总统的演讲,如果能再明确一些就更好了,当然如果只是针对正常的社会来说,彭斯副总统的演讲已经非常全面、非常清楚、非常明确了。可是针对中共来说,就还需要更明确些,才能让中共也听得懂。

那如何才能更明确呢?

那就是明确的说出来,美国要的就是中共下台。

中共下台了,美国再与没有中共的中国政府谈中美关系

这样中共就听得懂了,中共自己知道自己的拳头没有美国的大,所以中共自己就自己下台了,中共下台后,美中关系也就全面正常化了。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