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度扛金马 陶子:被骂还能活的只有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05日讯】六度连庄担纲主持金马奖典礼的陶子陶晶莹),4日和导演杨雅喆一同亮相记者会。三金典礼主持人总难逃酸民批评,陶子自我嘲解:“被骂习惯了,diss(呛)成这样还能活下来的只有我,而且习惯皮这么厚的人很难找到。”

导演杨雅喆操刀拍摄宣传影片,“我预想消息发布后,一定有很多酸民酸她,与其酸民酸她,倒不如我来酸她。”陶晶莹饰演的角色酸自己,以幽默方式诠释负评,“每次都是她,难道没有别人了吗?”

当被问到“为何遭批评仍愿意接任主持?”陶子表示:“是喜欢看电影, 把入围金马各地电影人服务的很好,应该要做到主人的样子。希望能够有新的东西(节目内容),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陶子并感性地表示:“这个行业大家喊不忘初心,我看电影就是这样的坚持,他们的辛苦更多、碰到更多挫折,他们还是坚持,最后交出来的作品不管是发人深省、震撼或是让人内心有新的感觉,这样的艺术工作者很需要好好介绍。”

陶晶莹主持过12次金曲奖,2次金钟奖,这次是她第6次主持金马奖,也创下连3年独挑大梁主持华语影坛重要盛事。

今年嘉宾话题十足,昔日旧情侣巩俐和张艺谋可能同台,陶子表示之前看过相关报导,两人还是友好关系,所以不怕处理这种场面,但也不会刻意拿他们开玩笑,“开玩笑就看怎么开,乱开就等着网友对我开枪。”她最想看到的影人则是谢盈萱和孙俪。

除了酸民的批评,是否担心收视率?陶晶莹表示已经做了功课,要做到有趣又不失深刻,“今年有这么多大片,大家很熟悉的演员都入围,所以完全不用担心。”

金马奖将于11月17日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不过11月3、4日适逢她的个人演唱会,陶子笑说原本以为能应付得过来,“没想到真的发生的时候整个人呆掉!但演唱会是开心自在又熟悉的事,所以还好。”

──转自《大纪元》(记者黄钟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