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江绵恒与江泽民三姘头的秘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05日讯】江泽民宋祖英的淫乱丑闻早已广为人知。除宋祖英之外,江泽民还有李瑞英、黄丽满、陈至立三大情妇也不是什么秘闻。而江的三情妇与江泽民之子江绵恒的秘闻却鲜为人知。

江绵恒引见陈至立给江泽民

据报导,在江泽民的情妇里,级别最高、对江最“忠心”的是陈至立。

中共文革结束后,陈至立在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工作,与江泽民大儿子江绵恒在同一所。江泽民任中共上海市委书记后,在江绵恒的引见下,陈至立与江泽民一拍即合,相见恨晚。

1988年,陈至立被江委以上海市委宣传部长,市委的人都知道,她的职位是用什么换来的。

“六•四”前,上海《世界经济导报》因支持学运被江泽民查封。1989年5月,江泽民进京,时任总书记赵紫阳严厉批评江处理导报事件不当,江感到大祸临头。陈至立向江表示:中央怪罪下来,她一个人把责任全揽下来就是了。

据报,陈至立和江几十年的交情不表现在男欢女爱,而是她与江在政治上的“生死恋”,丑陋的政治组合。凡是江要迫害的,陈至立一定变本加厉去镇压;凡是江最爱的,陈至立一定费尽心机去培植。

1997年,江泽民调陈至立进京任教委主任。1998年,陈至立任教育部长,陈卸任教育部长后,江泽民把她升为国务委员,统管全国及全军的教育,中国的教育事业彻底跌入深渊。

黄丽满曾是江泽民的秘书

海外中文网站2015年曾刊登一张照片,是江绵恒与黄丽满,以及另外两名男性的合影。从照片上看,黄丽满与江绵恒年龄差不多。

据公开的资料,黄丽满生于1945年2月,汉族,辽宁盖县人。1992年后,任中共深圳市委副秘书长。

估计上述照片反映的正是那段时间。不过,黄丽满与江绵恒什么关系尚未明确,而黄与江泽民勾搭成奸早已广为人知。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初,江泽民被任命为电子工业部部长,黄丽满任职于该部办公厅。当时黄丽满每天都打扮得花枝招展,在中午午休时间,黄丽满就悄悄地闪进了江的办公室。同事们只要听隔壁部长室的门锁卡哒一响,大家就都神秘地交换眼神不言语了。

一次,中央有紧急文件送给江泽民。送信的不敢搅了江的鸳鸯梦,只好在江办公室外边焦急地等待了一个多小时。等下午上班铃打过了老半天,黄丽满才衣衫不整地从部长室里匆匆出来。送信的这才蹑手蹑脚地把中央文件交给了江。

江泽民去上海任市长前,把黄丽满提升为电子工业部办公厅副厅长。

1992年后,黄丽满赴深圳任职;1995年后,任深圳市委副书记;1998年后,任广东省委副书记;2001年后,任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2005年1月至2008年1月任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2008年3月,任中共人大侨委会副主任委员。

知情者透露,2013年底,黄丽满因涉嫌贪腐,一度被中纪委调查。据报,黄丽满任深圳市委书记时,掌控的小金库无论怎么花销,总能保持500个亿。国家审计署的调查显示,黄丽满每月津贴、福利达25~30万元,仅每月私人宴请开支、每月租用五洲宾馆高级套房就达15~20万元。

还有资料表明,黄丽满到深圳的4年,在深圳湾、广州、北京和上海各有一幢豪宅,市值共达1,400~1,500万元,但黄享受国家津贴,实际上等于馈赠。

据说,深圳官场上上下下都看不起黄丽满,私下里都认为黄的官帽是靠傍江泽民得来的。

李瑞英退出《新闻联播》与江绵恒有关

中共央视《新闻联播》主播李瑞英,是江泽民与宋祖英苟合之前的情妇。江曾经每次出访都要带上李瑞英。

2014年5月28日,在央视工作近30年的李瑞英突然被曝退出《新闻联播》。同时退出《新闻联播》的张宏民称,对此事“一言难尽”,李瑞英则称,其它事情“不是我们考虑的范畴”。

外界关注,在李瑞英“被离职”前的5月24日,央视《新闻联播》报导,习近平考察上海联影医疗科技公司的新闻时,出现了江绵恒和习近平一同“露脸”的镜头,但在新华网等中共官媒的文字报导中,江绵恒的名字被封杀。

有评论称,央视让江绵恒和习近平在《新闻联播》画面中一同“露脸”,很可能被习近平当局视为重大新闻事故,即这不是习近平当局安排的,而是江派势力擅自做出的决定。据此分析,李瑞英应是被强制退下。

近年来,随着江泽民逐渐式微,以及习近平当局反腐打虎遍及各个层面,做为江泽民的情妇们,李瑞英、陈至立、黄丽满等人的处境也都越来越不妙。

(责任编辑:古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