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江綿恆與江澤民三姘頭的秘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5日訊】江澤民宋祖英的淫亂醜聞早已廣為人知。除宋祖英之外,江澤民還有李瑞英、黃麗滿、陳至立三大情婦也不是什麼秘聞。而江的三情婦與江澤民之子江綿恆的秘聞卻鮮為人知。

江綿恆引見陳至立給江澤民

據報導,在江澤民的情婦裡,級別最高、對江最「忠心」的是陳至立。

中共文革結束後,陳至立在中科院上海硅酸鹽研究所工作,與江澤民大兒子江綿恆在同一所。江澤民任中共上海市委書記後,在江綿恆的引見下,陳至立與江澤民一拍即合,相見恨晚。

1988年,陳至立被江委以上海市委宣傳部長,市委的人都知道,她的職位是用什麼換來的。

「六•四」前,上海《世界經濟導報》因支持學運被江澤民查封。1989年5月,江澤民進京,時任總書記趙紫陽嚴厲批評江處理導報事件不當,江感到大禍臨頭。陳至立向江表示:中央怪罪下來,她一個人把責任全攬下來就是了。

據報,陳至立和江幾十年的交情不表現在男歡女愛,而是她與江在政治上的「生死戀」,醜陋的政治組合。凡是江要迫害的,陳至立一定變本加厲去鎮壓;凡是江最愛的,陳至立一定費盡心機去培植。

1997年,江澤民調陳至立進京任教委主任。1998年,陳至立任教育部長,陳卸任教育部長後,江澤民把她升為國務委員,統管全國及全軍的教育,中國的教育事業徹底跌入深淵。

黃麗滿曾是江澤民的秘書

海外中文網站2015年曾刊登一張照片,是江綿恆與黃麗滿,以及另外兩名男性的合影。從照片上看,黃麗滿與江綿恆年齡差不多。

據公開的資料,黃麗滿生於1945年2月,漢族,遼寧蓋縣人。1992年後,任中共深圳市委副秘書長。

估計上述照片反映的正是那段時間。不過,黃麗滿與江綿恆什麼關係尚未明確,而黃與江澤民勾搭成奸早已廣為人知。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上個世紀八十年代初,江澤民被任命為電子工業部部長,黃麗滿任職於該部辦公廳。當時黃麗滿每天都打扮得花枝招展,在中午午休時間,黃麗滿就悄悄地閃進了江的辦公室。同事們只要聽隔壁部長室的門鎖卡噠一響,大家就都神秘地交換眼神不言語了。

一次,中央有緊急文件送給江澤民。送信的不敢攪了江的鴛鴦夢,只好在江辦公室外邊焦急地等待了一個多小時。等下午上班鈴打過了老半天,黃麗滿才衣衫不整地從部長室裡匆匆出來。送信的這才躡手躡腳地把中央文件交給了江。

江澤民去上海任市長前,把黃麗滿提升為電子工業部辦公廳副廳長。

1992年後,黃麗滿赴深圳任職;1995年後,任深圳市委副書記;1998年後,任廣東省委副書記;2001年後,任廣東省委副書記、深圳市委書記;2005年1月至2008年1月任廣東省人大常委會主任;2008年3月,任中共人大僑委會副主任委員。

知情者透露,2013年底,黃麗滿因涉嫌貪腐,一度被中紀委調查。據報,黃麗滿任深圳市委書記時,掌控的小金庫無論怎麼花銷,總能保持500個億。國家審計署的調查顯示,黃麗滿每月津貼、福利達25~30萬元,僅每月私人宴請開支、每月租用五洲賓館高級套房就達15~20萬元。

還有資料表明,黃麗滿到深圳的4年,在深圳灣、廣州、北京和上海各有一幢豪宅,市值共達1,400~1,500萬元,但黃享受國家津貼,實際上等於饋贈。

據說,深圳官場上上下下都看不起黃麗滿,私下裡都認為黃的官帽是靠傍江澤民得來的。

李瑞英退出《新聞聯播》與江綿恆有關

中共央視《新聞聯播》主播李瑞英,是江澤民與宋祖英苟合之前的情婦。江曾經每次出訪都要帶上李瑞英。

2014年5月28日,在央視工作近30年的李瑞英突然被曝退出《新聞聯播》。同時退出《新聞聯播》的張宏民稱,對此事「一言難盡」,李瑞英則稱,其它事情「不是我們考慮的範疇」。

外界關注,在李瑞英「被離職」前的5月24日,央視《新聞聯播》報導,習近平考察上海聯影醫療科技公司的新聞時,出現了江綿恆和習近平一同「露臉」的鏡頭,但在新華網等中共官媒的文字報導中,江綿恆的名字被封殺。

有評論稱,央視讓江綿恆和習近平在《新聞聯播》畫面中一同「露臉」,很可能被習近平當局視為重大新聞事故,即這不是習近平當局安排的,而是江派勢力擅自做出的決定。據此分析,李瑞英應是被強制退下。

近年來,隨着江澤民逐漸式微,以及習近平當局反腐打虎遍及各个层面,做為江澤民的情妇们,李瑞英、陳至立、黃麗滿等人的處境也都越來越不妙。

(責任編輯:古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