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诺指控者公布测谎结果 但拒交视频及数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8日讯】周三(9月26日),加州教授福特的律师向参议院提交了测谎仪检测报告,作为福特指控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诺性侵的佐证。尽管福特8月初就接受了测谎,但其律师一直拒绝提交检测报告和测谎视频,直到听证前夕才匆匆公布了一个检测结果,引发了外界质疑。

周三,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的法律团队向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发送了福特的测谎仪检测结果。福特在今年8月接受了测谎,结果显示,在就指控卡瓦诺(Brett Kavanaugh)性侵接受提问的过程中,“没有显示欺骗”。

福特的律师们说,是一位前联邦调查局(FBI)特工为福特做的测谎,时间是8月7日,地点在马拉兰州希尔顿酒店(Hilton Hotel),内容包括两个问题和一个与性侵指控有关的面谈。

尽管一个半月以前就做了检测,但福特方面一直拒绝司法委员会的要求,不肯提供详细信息。

另外,福特方面也拒绝交付司法委员会所要求的其它凭证。

福特的两位律师说,她们不会按照委员会的要求复制福特的病历,因为她的病历包含了“高度敏感”的私人信息,而且对委员会评估福特证词的可信度并无必要。

两位律师甚至宣称,任何为公开检查而曝光福特病历的要求,都意味着对隐私权的侵犯,这是“不可接受的”,“没有一个有理智的人会同意”。

司法委员会此前曾要求福特提交其测谎时的视频及测谎结论所依据的图表或数据,但其律师拒绝,并说这些并不重要。她们只公开了一张福特测谎时的照片。

福特测谎的日期早已引发质疑。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9月19日报导,共和党参议员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9月17日就向福克斯主持人汉尼提(Sean Hannity)表达过自己对此事的关注。

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副主席、民主党参议员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是在9月13日发表声明、称她已把一封指控卡瓦诺性侵的匿名信交付FBI调查的。但是,范士丹收到该信的时间是在今年7月,即卡瓦诺9月4日开始的确认听证会举行之前,而她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却对此事在只字未提。

范士丹在该声明中还称,指控人在信中明确要求不要进一步采取行动。

事实上,福特是在9月中旬以后才公开身份的,因此,格雷厄姆质疑,福特既然不想采取行动,为什么在8月初就去测谎?而且还雇了律师?又是谁给她支付的测谎费用?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