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皇后区高速路整修 交通局拟两方案

【新唐人2018年09月26日讯】纽约市交通局,计划整修布鲁克林皇后区高速路上,1.5英里长的路段。目前,交通局有两个整修方案,各有利弊,将征求民众意见。来了解一下。

纽约市交通局要整修的路段,是连结布鲁克林皇后区278高速路,从Atlantic大道一直到Sand街的路段。

第一个修建方案比较创新,是在现有的高速路上方建造一个全新的,六个车道的临时高架桥高速路。工程队可以在桥下,对旧的高速路进行全面整修。这一方案将耗资32亿到36亿美元,工期为6年,对日间交通没有太大影响。弊端是,布鲁克林的著名景点“布鲁克林高地步行街”,将关闭六年。

第二方案比较保守,是一个车道一个车道地修建,这需要频繁更换车道,也需要夜间施工,周末封路等措施,这一方案将耗资34亿到40亿美元,工期至少需要8年。

从本周四开始,交通局将举行社区会议,向公众介绍整修方案,并征求民众意见和建议。第一次会议是在9月27号晚6点半到8点半,在布鲁克林MetroTech中心1号的National Grid大礼堂举行。

据交通局统计,每天有超过15万3千辆车经过这个路段,如果在2026年之前不能进行修缮的话,就必须限制车辆的载重量,大型卡车也将会充斥在社区道路上。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