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皇后區高速路整修 交通局擬兩方案

【新唐人2018年09月26日訊】紐約市交通局,計劃整修布魯克林皇后區高速路上,1.5英里長的路段。目前,交通局有兩個整修方案,各有利弊,將徵求民眾意見。來了解一下。

紐約市交通局要整修的路段,是連結布魯克林皇后區278高速路,從Atlantic大道一直到Sand街的路段。

第一個修建方案比較創新,是在現有的高速路上方建造一個全新的,六個車道的臨時高架橋高速路。工程隊可以在橋下,對舊的高速路進行全面整修。這一方案將耗資32億到36億美元,工期為6年,對日間交通沒有太大影響。弊端是,布魯克林的著名景點「布魯克林高地步行街」,將關閉六年。

第二方案比較保守,是一個車道一個車道地修建,這需要頻繁更換車道,也需要夜間施工,週末封路等措施,這一方案將耗資34億到40億美元,工期至少需要8年。

從本週四開始,交通局將舉行社區會議,向公眾介紹整修方案,並徵求民眾意見和建議。第一次會議是在9月27號晚6點半到8點半,在布魯克林MetroTech中心1號的National Grid大禮堂舉行。

據交通局統計,每天有超過15萬3千輛車經過這個路段,如果在2026年之前不能進行修繕的話,就必須限制車輛的載重量,大型卡車也將會充斥在社區道路上。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