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9月26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舰队周下周登场 蓝天使来献技

一年一度的舰队周(Fleet Week)将于下周在旧金山登场,预计将吸引百万人。10月5号到7号,海军蓝天使特技飞行队(Blue Angels)将在码头上空进行飞行表演。5号在旧金山湾举行战舰巡游,从金门桥到码头区都可以观赏。另外,从3号到8号,在旧金山的15/17、30/32和35号码头可以登船参观军舰。具体的活动详情请参考:fleetweeksf.org。

2. 40万请评估公司 说旧金山非常干净

旧金山每年投入高达6千万美元的巨资打扫街道,但有些街区的脏乱还是让许多游客却步,依然能看到毒针头和屎尿,甚至一些大型会议因此移到其它城市去开。但是,旧金山市府用40万美元请来的评估公司,却连续多年给旧金山打出非常干净的评分,引发质疑。

3. 6号提案倡议者建议取消高铁多建路

自从加州议会和州长通过了大幅增加汽油税来改善交通设施的法案后,反对者提出了反对增加汽油税的6号公投提案。25号6号公投倡议者又提出取消加州高铁,并计划把取消加州高铁提案放入2020年的大选公投。他们认为,用取消高铁省下的钱来改善交通基础设施,就不用增加汽油税了。

新唐人记者马健、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