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诺接受采访 否认指控 不退出提名

【新唐人2018年09月25日讯】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诺 接连被两名女性指控在高中和大学时期企图性侵。周一晚间,卡瓦诺和太太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否认性侵指控。国会参议院议长麦康奈尔为其辩护,川普推文批评民主党搞政治操作。

卡瓦诺夫妇周一晚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卡瓦诺否认性侵指控

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诺:“不,我从未性侵任何人,在高中没有,从来都没有,我一直尊重女性。”

卡瓦诺的妻子阿什利表示,他们相识17年,卡瓦诺不会做那种事。

卡瓦诺妻子ASHLEY KAVANAUGH:“不会。我了解布莱特(卡瓦诺),我认识他17年,这不是他的个性,真的难以置信。他正派、善良、优秀,我懂他的心。这与布莱特(卡瓦诺)不符。”

美国参议院原定上周四对卡瓦诺的任命进行表决,但民主党以性侵指控为由,将表决延期。周四将召开听证会,就加州心理学教授福特的指控,双方进行对质。

卡瓦诺周一致信给参议院司法委员会,阐明不会因为“虚假和未经证实”的指控,而退出大法官提名。

大法官的提名需得到国会参议院半数以上议员投票确认,共和党在参议院100席中占有51个席位。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表示支持卡瓦诺。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参议院民主党人及其盟友,正在企图摧毁一个人的私生活和职业生涯,就凭几十年前,无事实根据也未经证实的陈旧指控。”

周一晚,川普总统再发推文,批评民主党。

推文说:“民主党正竭力摧毁一个杰出的人,他有潜力成为最棒的最高法院大法官,像这样的一系列虚假指控,从未见过!”

新唐人记者李梅、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