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青年设计师展示2019夏季系列

【新唐人2018年09月25日讯】2018-2019时装周拉开了巴黎9月的成衣展帷幕。青年设计师克里斯蒂娜•费德丝卡雅(kristina fidelskaya)展示了她本次的时装秀。

在巴黎16区鲁贝克的展示厅里,设计师克里斯蒂娜•费德丝卡雅(kristina fidelskaya)以45套注重面料质地的西装2件套的系列,配以大自然为元素的色彩:奶油白、深黑色,营造出轻盈感,还有黄色、金属色等。

服装设计师 Kristina Fidelskaya:我创作的服装都是为了真实的生活,真实的世界,真实的女性 。本系列尝试把男装风格融入女装中,但以女性的方式表现出来。我认为20到50岁的女性都会喜爱我的设计,一定能找到一件属于您的。

宽松且独具个性的大衣,每件作品都呈现了当代手工艺师纯熟的技艺。展示了以“生活中的真实自我”为主题风格的2019夏季服装款式。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