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NASA太空人图案建粟米迷宫 卫星拍到清晰图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5日讯】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的斯塔福德太空博物馆,近日以NASA太空人斯塔福德名字及样貌,在距离俄克拉何马城以西100公里的粟米田,打造出一座占地10英亩的迷宫。远在太空的人造卫星周二(24日)清楚的把画面拍下。

据斯塔福德航空航天博物馆的官员称,为了庆祝9月17日托马斯·斯塔福德(Thomas Stafford)的生日,以及今年博物馆成立25周年,该博物馆与位于俄克拉荷马城以西约60英里(100公里)韦瑟福德,与P Bar Farms合作以宇航员斯塔福德的图像与名字,占用10英亩的土地建成这座迷宫。

周二(24日)一颗卫星从其400英里(650公里)外的轨道拍摄了这一纪念图片。



现年88岁的斯塔福德,出生在俄克拉荷马州,是韦瑟福德人,曾负责多次重大太空任务,包括执行过双子星6A号、双子星9A号、阿波罗10号以及阿波罗-联盟测试计划任务,被当地人视为英雄。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