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NASA太空人圖案建粟米迷宮 衛星拍到清晰圖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5日訊】美國俄克拉何馬州的斯塔福德太空博物館,近日以NASA太空人斯塔福德名字及樣貌,在距離俄克拉何馬城以西100公里的粟米田,打造出一座佔地10英畝的迷宮。遠在太空的人造衞星週二(24日)清楚的把畫面拍下。

據斯塔福德航空航天博物館的官員稱,為了慶祝9月17日托馬斯·斯塔福德(Thomas Stafford)的生日,以及今年博物館成立25週年,該博物館與位於俄克拉荷馬城以西約60英里(100公里)韋瑟福德,與P Bar Farms合作以宇航員斯塔福德的圖像與名字,佔用10英畝的土地建成這座迷宮。

週二(24日)一顆衛星從其400英里(650公里)外的軌道拍攝了這一紀念圖片。



現年88歲的斯塔福德,出生在俄克拉荷馬州,是韋瑟福德人,曾負責多次重大太空任務,包括執行過雙子星6A號、雙子星9A號、阿波羅10號以及阿波羅-聯盟測試計劃任務,被當地人視為英雄。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