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09月24日讯】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美国Axios

川普政府正在计划,对中共发起一场大规模反制行动。白宫以及财政、商务、国防等部门将协同参与,证明中共是如何渗透美国,并将作出实质的反击。

2. 香港南华早报

中共利用“天网”视频监控系统打压人权,引起西方社会警惕。美国等一些西方国家,已停止向中共出口天网系统所需的核心部件。

3. 英国路透社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涉嫌性侵一案,被害中国女学生的求救短信首次曝光。她透露当晚被灌酒,不醒人事,之后被刘强东性侵,令她一度想自杀。她告诉友人,刘强东“一定会把事情压下去,你低估了他的势力”。但她保留了关键证据,并会配合美国检方调查。

4. 大纪元时报

安徽芜湖两家幼儿园,给幼儿食用发霉和过期的食材,导致幼儿腹痛腹泻等症状。有9位家长带孩子体检,在肿瘤项目中,8个孩子指数超标,如果连续检查3次超标,就确认是肿瘤。家长们愤怒抗议,却遭官方恐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