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9月24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美國Axios

川普政府正在計劃,對中共發起一場大規模反制行動。白宮以及財政、商務、國防等部門將協同參與,證明中共是如何滲透美國,並將作出實質的反擊。

2. 香港南華早報

中共利用「天網」視頻監控系統打壓人權,引起西方社會警惕。美國等一些西方國家,已停止向中共出口天網系統所需的核心部件。

3. 英國路透社

京東創始人劉強東涉嫌性侵一案,被害中國女學生的求救短信首次曝光。她透露當晚被灌酒,不醒人事,之後被劉強東性侵,令她一度想自殺。她告訴友人,劉強東「一定會把事情壓下去,你低估了他的勢力」。但她保留了關鍵證據,並會配合美國檢方調查。

4. 大紀元時報

安徽蕪湖兩家幼兒園,給幼兒食用發霉和過期的食材,導致幼兒腹痛腹瀉等症狀。有9位家長帶孩子體檢,在腫瘤項目中,8個孩子指數超標,如果連續檢查3次超標,就確認是腫瘤。家長們憤怒抗議,卻遭官方恐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