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舞大赛女子金奖选手获奖感言

【新唐人2018年09月22日讯】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第八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周五在曼哈顿翠贝卡表演艺术中心落下帷幕,共有十位选手荣获金奖。其中少年和青年女子组有五位选手捧得金奖,来听听她们的获奖感言。

在少年女子组的比赛中,有三位选手获得大赛金奖,来自日本的张中天把一位在花园里玩耍的活泼女孩表演的活灵活现。获金奖后她表现的非常谦逊。

少年女子组金奖得主 张中天:“就是对自己的提高吧,就觉得自己还可以做的更好,就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

飞天艺术学院的杨美莲是第二次参赛,捧得金奖让她感到很惊讶。

少年女子组金奖得主 杨美莲:“这个结果让我感到既惊讶又兴奋。参加这个大赛,我可以从其他人身上学到更多,学习他们的长处,以后能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舞蹈水平。”

飞天艺术学院的黄悦第一次拿到金奖感到难以置信,她表示对中国古典舞的探索是学无止境。

少年女子组金奖得主 黄悦:“很激动,有点难以置信的感觉,中国古典舞博大精深,有很多东西可以学,就继续努力往更高突破。”

获得青年女子组金奖的陈竺君已是第三次参赛,她表示今年比赛跳的比往年更稳一些。

青年女子组金奖得主 陈竺君:“感到很惊讶,感觉就是促进喔更加努力向上,这毕竟不是到头了,所以在未来还会更加的去努力,往更高方面发展。”

来自神韵艺术团的连旭,曾在上一届比赛中获得少年女子组金奖,今年年龄刚好可以到青年组比赛,就成功赢得了金奖。

青年女子组金奖得主 连旭:“因为毕竟我们是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得到这样的一个肯定,就是等于是一个认可,就是说我有这样一个能力去做,就会促使我更加努力的去做,努力的去把这件事情做的更好。”

大赛评委Vina Lee表示,这些选手虽然年纪都不大,但心态纯净,非常难得。

大赛评委 Vina Lee:“十几岁的孩子,或是非常年轻的这种年龄段来说,能够把握自己的心态,能够在事业上奋斗,能磨练自己,而同时他们没有那种争斗。他不是说我学了这门艺术我要体现自己,充分表现自己。他有,但是他心态非常好,所以他出来的东西,让人感觉很不一样。整体上都非常的纯净,非常的阳光,所以从之这一点上非常难得。”

Vina Lee表示,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这个比赛“整体水平上是同类比赛中最高的”。

新唐人记者安心、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