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佳超市在凯蒂隆重开业

【新唐人2018年09月22日讯】欢迎回来,凯蒂市的亚裔人口,和商业发展迅速,上周六,华人经营的亿佳超市,在凯蒂盛大开业,请看报导。

上周六(9月15日),在热闹的锣鼓声和精彩的舞狮表演中,亿佳超市在凯蒂正式剪彩开业。

这是亿佳超市(Z.TAO Marketplace)在休斯顿地区的第一家,也是自达拉斯和亚特兰大之后,开张的第三家连锁店。亿佳超市位于凯蒂的繁忙商业街Mason大道上,提供种类繁多,来自当地和亚洲的特色食品,在庆祝开业期间,还推出全场特惠活动。

超市经理Jun Yang说,超市的口号是“多元化”,“您想要的商品应有尽有,您没想到的商品,我们也有!”

亿佳超市还有会员卡优惠服务,集满一定数量的点数,即可获得消费折扣。每消费一美元积分1点,每1000点可换10美元折扣。

亿佳超市内还有美味食堂,不同风味和地方的饺子、牛排、烧烤,方便顾客现买现吃。

超市内还有其他商业店面即将开张,包括面包店、美肤化妆品等,未来将经营成为多元消费的超市商场。

亿佳超市在休斯顿的第二家正在筹划中。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