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惊现刺针 澳洲悬赏10万澳元缉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7日讯】澳洲昆士兰省日前一名男子,食用从超市购买的草莓,感到胃痛被送医治疗,随后陆续有人将超市购买的草莓插入刺针的图片及视频放到社交网站,昆士兰省政府为此悬赏10万澳元(约7.2万美元),希望民众提供线索抓捕嫌犯。

综合媒体报导,从视频中可见,民众将买来的盒装草莓用手一掐,用手指慢慢的找出刺针,约有2公分长。

受事件影响,当地回收Donnybrook Berries、Love Berry、Delightful Strawberries、Oasis brands、Berry Obsession、Berry Licious的草莓。

昆士兰省(Queensland)省长白乐琪(Annastacia Palaszczuk)15日表示,歹徒的行为不仅危及该省及全澳洲的家庭,也让整个果农行业处于危机当中。她表示:“任何人如有相关资讯,应尽快联络警方。”

警方表示,这种行为明显是为了伤人,目前正调查犯案动机。

当地草莓批发商为此需亏本出售,当局也呼吁消费者吃食草莓前,最好将其切碎再食用。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